迷鹿的🦌

「散空」烟火

  *ooc我的了

  *逻辑吗?被我扔了

  *be,我会补一个he的文大概是看看人多不多吧

  *真的看一个乐子好吧

  今天是2022年1月12日,我的爱人在出任务的时候受伤了,伤的位置是头,医生说,因为头部的剧烈撞击,压迫了神经,导致了失忆,他会忘记所有,而且…是无法恢复的,听完这话,我想了想,这不就是变相重新换了个人生吗,忘记之前的所有,重新开启一段旅途,可是…可是我该怎么才能让你再一次爱上我呢?


  今天是2022年2月23日,时隔了一个多月,他醒了,只可惜真如医生所说,他确实都忘记了,我永远忘不了他醒来后问我的第一句话“你是谁?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们认识吗?”呵…看着他警惕的蜷缩在床上看着我,那时我的心都是凉的,我小心翼翼的伸手想要去碰碰他,但他却躲我躲的更严重,不伤心是假,我看着他,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边笑着一边哭了


  今天是2022年3月18日,他基本上已经康复了,他问我他的名字,我想了想曾经他的种种,再加上,旅途了这么久,我却没问过他的名字,只知道大家都喊他旅行者,随即我便告诉他单名一个空字,他问我以前为什么叫这个名字,我想了想,摇了摇头“名字是父母给取的,我怎会知道”说到这里我其实在憋笑,因为我好像不小心占了他的便宜,你问我为什么给你取名叫空?因为我希望曾经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假的,也希望今后的你,不要再像曾经那样包容任何事,任何人,我希望,你的眼里从今往后只有我


  今天是2022年4月11日,空终于问我我的名字叫什么了,我很开心,至少他还愿意问我,其实在他醒来后,他一直没有问我的名字,我曾一度以为他是真的讨厌我,讨厌到连名字都不愿意问我,后来空告诉我是因为每次当他想问的时候,总有一些旁的事情影响他,最后等做完这些事,也就忘了,我想了想告诉他了一个曾经的名字雷电国崩

  这个名字是耻,是辱,也是我的所有,从我诞生,我便明白我失去的总比得到的多,正如名字一般,我曾名唤国崩,散兵,倾奇者,流浪者,可从未有过一个名字是使用到最后的,雷电国崩,是最初的名字,亦是我心中的无法望却的名字,我恨我的创造者,他创造我,却丢弃我,可是恨到如今,我也满满释怀了,所以,我告诉他我名唤雷电国崩


  今天是2022年5月20日,520,告白日,我决定就在今天和空告白,我准备了很多东西,有空喜欢的风车菊,还有一枚戒指,他总说我嘴毒,每次都会呛到他,所以我特地去找了我的老友达达利亚,询问了一些告白的说辞,一切准备就绪,等到空来了后,看的出他有些惊讶,不走上前,单膝跪在地上,有些紧张,所以在告白的时候有些磕巴,等我说完以后,空沉默了许久,我以为他不愿意,所以想要打圆场,待我要站起来的时候,空突然笑了,我有些不知所错

  “笨蛋国崩,念台词都不会,我当然愿意了”空有些小骄傲的看着跪在地上的我随后伸出了手,我有些发愣,随后我站起来,拉住他的手,将戒指套在他的手上,我抱住了他,我爱他,爱死他了,从今往后他又是我的了


  今天是2022年6月17日,我和空结婚了,我也告诉他在他失忆之前,我们也曾是爱人,他听到这个消息,笑了笑说“我就知道我的眼光一直这么好”,现在的我们很幸福,有时空会耍小脾气,虽然每次都要和他呛两句,但是我真的很爱他,我希望…我们能永远这样下去


  今天是2022年7月21日,空…他发现了这本笔记本,我不确定他有没有翻开这本笔记,其实一开始我们不是爱人,我的爱人,是指我爱的人,这句话不包括他爱我,现在想想,自己确实挺难堪的,为了一个人做出了这么大的谎言,竟然告诉他我们曾是爱人,这真不是我的作风,可是每次一看到他,我就会忍不住,或许我病了吧…


  今天是2022年8月29日,空…变得和从前不一样了,他发呆的时间越来越长了,甚至有时候在阳台的秋千上可以坐上一整天,如今…当我处理完事情回家后,他也不会发觉我的出现,我询问之前的医生,医生让我有时间带他去一趟医院


  今天是2022年8月30日,我带着空来到了医院,检查结果使我很震惊,空怀孕了,我问医生空是男生,怎么可能怀孕,医生告诉我,空是来自于异世界的,所以身体与我们大不相同,再加上我是人偶,随后我又得到了一个消息,空的记忆正在慢慢恢复,差不多在年底就能完全恢复了,大家都很开心,唯独我…我自私的希望空能永远失忆(医生的话有时也不能信)


  今天是2022年9月16日,空的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,眼神也开始变得空洞,他总是会问我,如果孩子出生,我们会不会是一对合格的家长,我告诉他会的,慢慢地他的记忆也开始恢复了,我知道我不能不让他恢复记忆,所以我已经做好他恢复记忆后将我暴打一顿,或者是骂我一顿了,只是接近年了,我的工作也越来越忙,陪伴他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,我亏欠他,亏欠我们的孩子


  今天是2022年10月1日,我和空吵了一架,晚上的时候我被赶到了书房,那时我不服气,所以半夜我偷偷的爬上了空的床,将他抱在怀里,空可能被我动作弄醒了,我搂紧了他,轻声说“宝宝,空宝,乖乖,我错了,我爱你”我听到了空的哼哼声,我知道我和他和好了


  2022年11月29日,散兵被派出一起任务,也是这个任务导致的他再也回不来了

  

  2022年12月,空的记忆恢复了,他看着周遭的一切,回忆着自己的和散兵的点点滴滴,笑着笑着眼泪不禁的留下

  “臭国崩,竟然敢骗我当你媳妇儿”

  他用手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看着日益变大的肚子,一想到自己怀了散兵的孩子,他顿时还有点开心,可下一秒,空接到了达达利亚的电话,他告诉空,散兵死了,他的尸体因为一场大火被烧烬了,空听到这个消息,电话掉在了地上,自己顺着桌子跌坐在地上

  “散兵,王八蛋,不是东西”空没有吼出来,只是小声的呢喃着“散兵…国崩,你个骗子……”

  空闭上眼,任由眼泪从眼眶涌出来


  2022年12月31日晚11点57分,空来到了散兵的墓碑前,他坐在墓碑前,拿出了一瓶酒,倒了两杯


  “蠢货…日记我看了,我怎么会怪你呢,还有我的名字就叫空,对,我没有失忆前,我就叫空,所以,我们是有缘的对不对,阿散,其实吧,我以前,以前其实我也爱你,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好后悔哦,可是没有后悔药啊,谢谢你还愿意给我留下一个孩子,我会好好照顾他的,还有哦,我这一辈子,都不会在和别人结婚了,我的心里,从爱上你的那一刻就只有你了”


  2023年1月1日晚1点,新的一年到来,烟火在空中张扬的绽开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