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鹿的🦌

魈空

*私设,有大量ooc!文笔不好见谅,有一丝为了虐而虐,是连载

  “空…你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累了而已”

  派蒙飞到空的面前,看着他“感觉你心情不是很好诶”

  空听到后,愣了愣,之后勉强的笑到“没有,我就是太累了,每天要做委托,还要到各个地方打怪,太累了”

  “可是…”

  “好了派蒙,我真的没事,你让我一个人睡会儿,很快就会好的”说完空就把派蒙推到了门外

  空坐在床上,低着头发呆,他今天早上看到了魈和一个女孩走在一起,两个人的动作很腻歪,而且女孩儿还挽着魈的胳膊,魈却没有推开她,有的时候不知聊了什么,魈还会轻笑,到了中午,太阳有些刺眼,魈还会为她挡阳光,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,而他好像从始至终都很多余

  “魈…你为什么要骗我…”空轻声抽泣道

  他没办法告诉自己这些都是假,因为在这前一天魈和他提出了分手,理由是性格不合,那有什么性格不合,其实只是他找到了新欢的理由而已

  想到这里空不禁笑了笑“真是幼稚啊,还以为他会真心喜欢我,原来都是假的,哈哈…真的是,好蠢啊,为什么…我难道不好吗,还是因为我是男的会让你受到众人的唾骂呢…”

  渐渐的,空的眼睛里失去了光,从而代替的事暗淡,他缓缓起身离开了屋子,来到了屋顶,他坐在屋顶,抬头仰望着星空,曾经他和魈在这里约定过以后要永远永远的在一起

  “可…这才过了多久啊,你就坚持不住了”

  微风吹过,金色的长发随着风飘动,叶子随这风漂泊不定,就像几年前的他一样,在各个世界穿梭着,就当他已经厌烦这种生活的时候,魈的出现就像是在黑暗之中照耀进了一道光,那道光很很明亮,也很温暖,温暖到让空竟然产生了依赖,可这道能让他依赖的光突然消失了,他的世界又变成了漆黑阴冷

  “魈,谢谢你,这道光真的很温暖哦”空笑了笑,看着满天的繁星最后做出了一个决定,这个决定一旦做出就回不了头了

  “出来吧,妹妹,我答应你了”

  这时一个金发的女孩走了出来“哦?哥哥想通了?”  

  “嗯,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了,我爱的人不爱我了,我又何必在继续纠缠下去呢”

  荧走到空的面前坐下“哥哥可要想好,既然走上了这条路,就真的回不去,你们以后有可能会成为敌人哦”

  空低下头轻声道“嗯,想好了”

荧伸出手说到  “这才是我的哥哥,来吧,让我们一起来统治提瓦特大陆”

  空没有回答,只是拉住了荧的手,他在心里默默的想到‘可能只有这样,我才能彻底放下你’

  “哦对了哥哥,在此之前我要消除你所有的记忆,你要忘记一切才能成为最强大的人,所以哥哥,忘掉他们吧”说完荧用另外一只手轻轻在空的眼前一挥,空的眼里这回只有暗淡

  “哥哥我们出来太久了,该回去了”

  “好”

  荧打开了通道率先走了进去,空站起来看了看望舒客栈,又看了看星空,之后随着荧离开了


评论(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