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鹿的🦌

我们

*ooc预警

*连载,私设但不多

*含刀

 “赛诺,我想了想,我们还是分手吧…”

  正在研究牌面的赛诺听到后有些惊讶的转过头看着提纳里,随即轻笑了声“小提,别开玩笑了,我们怎么能分手呢,你是不是太累了,你快去休息吧”话音落下,赛诺转身继续去看自己的牌面

  提纳里看着赛诺的反应,心里仅存的一丝侥幸消散了,他自嘲的笑了笑,转身离去了,期间,赛诺没有在去看过提纳里一眼,直到门轻轻的关上,赛诺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

  他将牌放到桌上,转过头紧紧盯着提纳里离开的地方,空气中带着提纳里身上若即若离的香气,就像是他们现在的距离,他知道,如果果断的和提纳里提出分手,那么在他的心里还会永远的给他留一个位置,就像是情侣之间吵了架,冷战的样子,但是要是想让提纳里彻底忘记自己,那么就必须轻描淡写的拒绝

  “小提…我好爱你,可是…我好怕你伤心”

  赛诺抬起脑袋,强迫自己已经湿润的眼眸不留下泪水

  “小提,如果我可以活着回来的话,我一定会辞掉大风纪官的职务,和你平平淡淡的度过余生”


  清晨,提纳里走到赛诺的门前,轻敲了几声,但却没得到回应,他便将门打开,他转了一圈发现屋子里空无一人,他以为赛诺是去上班了,所以他将昨天晚上整理好的赛诺的衣物放到了床上

  放好后他转身离开了,他以为他会痛苦会流泪,但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这么平淡的进去出来,就好似陌生人一般,是心已经麻木了吗?提纳里想,随后他回到化城郭和柯莱交代了几句话,便离开了须弥

  一个人的旅游并不顺利,因为是阔耳狐的缘故,不是特别耐热,一走温度较高的地方,他能很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,但是他并不想死在空无一人的地方,他就这么一直走啊走啊,直到他视线越来越模糊,最后他还是倒下了


  提纳里和赛诺消失的事情传遍了整个须弥城,有的人猜测是风纪官大人带着自己的夫人远走高飞,也有的人说是二人吵了架,赛诺先消失在了须弥,随后提纳里也离开了,猜测源源不断,有的干脆找到二人的挚友艾尔海森和卡维去询问情况,但二人却都不知道

  起初大家还都以为是艾尔海森夫夫在帮助赛诺夫夫去打掩护,可随着时间的流失和艾尔海森夫夫也在四处寻找,众人才发觉二人是真的消失了

  其实他们两个的消失并不会对须弥造成很大的影响,可是他们是教令院最杰出的学子,也是所有人羡慕的情侣,他们就这么突然的消失了,大家心里多少有些失落,尤其是他们两人的好友,少了赛诺是不是冒出的冷笑话和劝导赛诺别再说冷笑话的人,多少有点不习惯

  “你说,他们两个到底去哪儿了”卡维索然无味的看着眼前自己曾经最喜欢喝的美酒

  “…不知道”

  “其实你也很担心对不对,当知道他们消失的那一刻,你的眼里好像没有光了”卡维起身走到艾尔海森的身边,抱住他,低声喃喃道“艾尔海森,我好想他们啊…”

  艾尔海森能感受到肩膀的湿润,但他却不知道怎么去安慰,如果放到以前他肯定要去说他滥用情商,但现在自己好像也控制不住眼泪,他回抱住卡维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“别哭了,乖,再哭就丑了”

  很少见的卡维并没有去回怼艾尔海森的话“如果哭能让他们回来的话,不管会变多丑我都去哭,可是…”说到这儿卡维又开始小声的抽噎起来

  “我们能做的只有在这里保佑他们平安”


评论

热度(15)